close

有一天,小明和小華吵架小明:『我家的房子比較大!』 小華:『我家的車子比較貴!』小明:『我的零用錢比你多!』 小華:『我爸賺的錢比較多!』小明:『我爸爸比你爸爸壯!』小華:『……可惡!!』小明:『為什麼不說了?』 小華:『因為我媽媽也常這麼說!』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jrftj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